20121114(三)

這星期是我們的期中考週

好忙唷~大家都拼命的在看書!

!!怕被掉!! 

這是當學生最可怕的事情吧~XD

今天很開心,因為只有半天而已

回到房間,看了一部FB推薦的影片

停留在網頁上,JANE*就去午睡

突然一陣尖叫聲!!!

    

JANE*的室友RUKA說

:「你的FB被盜了!!!!」

 

整個從床上坐彈起來,心裡很是驚訝

我就眼睜睜的看著螢幕

眼睜睜的看著那個壞人騙我的朋友

說一些有的沒有的~~ (給序號)

 

    

經過這件事之後!!深刻的想要與FB切割

最可惡的是!我改了密碼,竟然還繼續給我詐騙

是不是應該報警?

好煩唷~~不想換新的帳號

晚上朋友勸我關掉一陣子,我也順便掃瞄了一下電腦

發現了兩個惡毒東西!!!

"特洛伊木馬程式"和"損毀的可執行檔"

這什麼東東阿??

 

顯示已刪除,已遺至病毒隔離區

但還很害怕><

會不會下一秒在痞客邦的JANE*已不是JANE*??

 

    

現在科技發達,大家都使用FB

但是FB盜帳這樣的氾濫

真的有在我心目中的印象耶~

 

好生氣!!是否要好好思考一下了??....

 

 

 

 

   

 

 

明天考試加油!!(英文)

也祝明天要考試的朋友們順利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