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呀!我好久沒來整理了

SO SO SORRY!!!!

哈!因為都掛在FB和PPS。

 

接下來介紹一下7月份我去哪哩~~

 

7/3台北 完成我的任務!!

   希望可以成功~~

    

 

 

中間還有出去~但是因為沒拍啥照

所以就不一一說明拉=ˇ=

 

 

7/19偷偷GO台北大創

    嘿~沒錯!如果你仔細找碴的話

    我染頭髮嚕~~(看久了就習慣了)哈!~

 有沒有!超有FU的一張  

 

太好玩了!這天

買了很多東西~大血拼哪!!!

 

 

好啦~接下來這幾天,一直到8月

我要好好準備我的駕照考試嘍

祝我順利吧!

 

嘻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